今天吃什么呢
670 34

李涛你维头号粉丝究竟是胜生勇利还是KAKI太太

原著3年后 维恰退役两年 维勇已婚设定

******

花滑是世界的财富》日常灌水》李涛你维头号粉丝究竟是胜生勇利还是KAKI太太

1L

你维退役两年,这两还在不断给他刷存在感,真爱程度感天动地

现在问题来了……究竟谁才是你维头号粉丝?

 

2L

盖章表白我圈大神KAKI太太(づ ̄3 ̄)づ~~❤太太的最新剪辑每日循环中,太太视频里的维皇帅得分分钟让人想给他生一堆小维恰!

 

3L

柿子*太太!我维粉圈十五年老牌事业粉!不管是维皇现役休赛还是退役都相当高产的剪辑大手,收集了维皇出道至今所有周边,目测还是维皇的熟人,太太一个人的粉力=一个军队的战斗力!!!

 

4L

好纠结啊……日本一哥……KAKI太太……日本一哥……KAKI太太……

果然还是KAKI太太吧_(:з」∠)_毕竟太太实力产出……连老维发育关时日常摔倒还坚定吹维……

 

5L

都站KAKI太太啊orz那我站日本一哥好了,毕竟从迷弟到伴侣还是蛮励志的,此乃我等女友粉之楷模

 

6L

日本一哥吧……两个人都是十五年的粉龄,然而一个已经和爱豆结婚了……结婚了……

 

7L

这里勇粉,给KAKI盖个章吧( _ _)ノ|毕竟是连我勇都关注了的人,我勇唯一的一条推还是转的这位太太

 

8L

楼上你勇那个SNS坟头的草都快一个人高了吧

 

9L

何止SNS啊……我勇所有社交软件坟头的草都快一个人高了QAQ

 

10L

哈哈哈哈你勇盐王人设不崩

 

11L

歪楼了歪楼了啊orz虽然盐王的经历很励志,但首先,你要是个男孩子,是个花滑男单选手,还得是能进GPF决赛、能跳复数种四周跳的水准……能符合这个要求的维粉也就盐王了吧

所以我站KAKI太太……KAKI太太可是被我维盖过章的酒友!酒友啊!是酒友啊朋友!如果没有盐王,四舍五入就是py关系了好吗!

 

12L

楼上+1能够从粉丝混成酒友的KAKI也是很强的!

 

13L

酒友KAKI+1至今心心念念太太秒删的那个维皇发酒疯的视频QAQ太太什么时候再发一次啊

 

14L

那个视频我还没保存就被太太删了啊(ノ`Д´)ノ

 

15L

KAKI是老维盖过章的酒友?克粉万脸懵逼(#°Д°)

 

16L

几年前的事情了……还被两个正主秒删

KAKI太太的工作好像和花滑有些关系,根据太太对现代舞的了解程度来看应该和编舞有关?

太太第一次发和维皇喝酒还是维皇在长谷津给盐王当教练的时候,地点是福冈,发了一张老维喝了半醉的照片,从角度上看是旁边的位置。这个没有被删,翻翻还可以翻到。

第二次地点是圣彼得堡一家超级有名的酒吧,老维喝了个烂醉趴在吧台上,第二天维皇还转发了,不过很快两个人都删推了。

[截图.jpg]

还有第三次,就是13哥和14哥说的那个视频,可惜发了不到三分钟就删了,真·秒删

 

17L

“没想到是我先喝醉啊”

老维居然也有先一步喝醉的时候?!

 

18L

粉龄不到三年的维粉表示今天才知道太太居然是维皇的酒友( _ _)ノ|甘拜下风

 

19L

维皇十年老粉……在日本一哥没出现前KAKI太太是我圈盖章的第一维粉,日本一哥出现后我圈就不敢盖章太太是头粉了……特别是维皇和一哥冰上世纪婚礼后

 

20L

维皇八年女友粉,我还是站一哥。毕竟一哥除了不会生孩子,女友粉想做的他都做到了。

 

21L

一哥吧……看了今年四大洲结束后的访谈。一哥表明他试滑伴我的时候其实心态已经调整过来了,反倒是维皇的出现让他更加不安。某种程度上来说维皇的出现对那个时候的一哥弊大于利,况且一哥在是维皇的粉丝前,他还是一个职业花滑选手,都这样了还能保持真爱,就凭这我站一哥。

 

22L

啊啊啊啊啊!一哥今年四大洲自由滑实在是太美了啊啊啊啊啊!

 

23L

对对对!那套自由滑一哥跳起来真是……分分钟让人怀疑自己下一秒心率爆表!节奏超级紧!跳跃全放后半段,也就一哥那种逆天体力能够撑下来了

 

24L

一哥也27了啊,体力没有几年前那么逆天了。这一套节目下来直接就趴在冰上了,明显就是体力透支。

 

25L

想想一哥也到了退役的年纪了QAQ不要啊!我维这才退役两年,他唯一的徒弟就要退役了吗QAQ求一哥再留两年啊!

 

26L

一哥再留两年+1要是一哥也退了就不能在冰上看见4F了

 

27L

4F的话可以期待一下小猫吧,毕竟是师兄弟

 

28L

小猫今天正在发育关呢,得把4T4S重新练好才能考虑4F的事吧?

 

29L

喂喂喂楼又歪了啊!

想给KAKI太太盖章,毕竟我就是被太太的剪辑给拖进维粉圈的

 

30L

KAKI太太的剪辑都是殿堂级的呜呜呜表白太太!

 

31L

29哥我也是被太太的剪辑给拖进圈内的啊!不过略惨的是我是被太太剪的维皇退役纪念视频给圈粉的QAQ刚刚迷上维皇就发现他退役了……退役了……

 

32L

楼上其实没必要太伤心吧orz维皇退役了还是接商演和代言的,而且还是盐王的教练,出镜率也没比以前低多少。

 

33L

就是就是!KAKI太太不是还透露了维皇最近又有一个商演吗?

 

34L

维皇也转发了太太的剧透,地点还不知道呢

 

35L

呜呜维皇上次的商演还和一哥滑了双人!要知道一哥除了比赛和赛后采访外,完全活在别人的SNS和ins上啊QAQ

 

36L

胜生·活在别人的社交软件里的男人·勇利

 

37L

心疼勇粉(°ー°〃)以前是披集大佬现在是维皇,勇粉也就只能在这两人的SNS上刷一哥的日常了

 

38L

看了16L,太太在福冈和圣彼得堡都和维皇喝过酒,那太太到底是哪里人啊?

 

39L

回楼上,太太是软萌的日本妹子☆~(ゝ。∂)

 

40L

日本,不过太太前几年去了圣彼得堡工作,跟16L说的一样应该是花滑相关,不过是不是编舞就不知道了╮(╯▽╰)╭

 

41L

我记得太太以前发过一条秒删的推,内容是“要是能和维克托站在同一个赛场上就好了”,所以应该是幕后相关工作吧?

 

42L

说不定人家是选手呢?想和偶像同场竞技什么的

 

43L

喂喂楼上西斯空寂啊

 

44L

哈哈哈哈哈能和维皇同场竞技那得是男选手吧!维粉,男选手,日本,现在还在圣彼得堡,下一秒你们是不是要脑补KAKI就是日本一哥了啊哈哈哈哈哈

 

45L

……

 

46L

……

 

……

 

68L

破!

 

69L

这个……只能出现在同人里吧?

 

70L

就是啊orz花滑选手训练那么累,哪有那个美国时间产出啊

 

71L

别说,太太赛季都不怎么产出耶

 

72L

那难道不是因为赛季期间大家都在完善节目吗?

 

73L

还没说太太就是男选手呢,某些人别脑补过头啊= =

 

74L

就是= =某些人脸也太大了吧

 

75L

不听不听[邓布利多摇头.jpg]KAKI太太是日系萌妹!日系萌妹!

 

76L

大家!我发现了!一哥姓氏的罗马音是Katsuki耶!取前后各两个字母不就是KAKI了吗!

 

77L

……

 

78L

……

 

……

 

91L

等等啊!太太取这个名字不是因为她喜欢吃柿子吗?!

 

92L

不是啊!以前有人想给太太寄柿子,被太太拒绝了啊,太太说她不喜欢吃柿子。

 

93L

我KAKI太太是坚定的维皇事业粉!事业粉!事业粉!维皇的战绩太太能从十五年前说到现在一点不漏!我可爱的太太怎么可能是盐王!盐王分明是个男友粉!

 

94L

KAKI的推特←是时候上太太推特的链接了!

睁大眼睛好好看看!太太的画风是日系软妹!才不是那个连一纳米饭撒精神都没有的盐王!

 

95L

就是!太太可是维皇盖过章的酒友!酒友!盐王是维皇的丈夫!

 

96L

没想到是我先喝醉啊=酒友?

维粉你们是怎么划=的?这两压根不是一个意思吧!

 

97L

四舍五入啊!那句话四舍五入就是酒友了!

 

98L

不……那76哥的发现是不是也可以四舍五入成KAKI=一哥了

 

99L

……

 

100L

我们回到正题好不好QAQ究竟KAKI太太和一哥谁才是第一维粉

 

101L

回不去了楼上orz

 

102L

求lz删帖QAQ我有预感这个话题继续下去会引发世纪大战

 

103L

求删帖+1呼叫红大衣

 

……

 

125L 红衣教主

为了世界和平,此贴将于五分钟后删除。

 

*Kaki=柿子


TBC?

后续大概是有的吧……大概

评论(34)
热度(6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