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么呢
552 25

今天胜生勇利掉马了吗?掉了☆~(ゝ。∂)

前篇→李涛你维头号粉丝究竟是胜生勇利还是KAKI太太

++++++++++++++++++++++

花滑是世界的财富》日常灌水》今天胜生勇利掉马了吗?掉了☆~(ゝ。∂)

1L 红衣教主

喜大普奔!热烈祝贺维粉圈头粉KAKI太太和日本一哥合体成功!

一哥捂了那么多年的马甲终于被维皇手动扯下,教主要给维皇这个秀恩爱打82分,剩下18分以666的形式给╰(*°▽°*)╯

 

现在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一哥掉马的全过程吧━━(゜∀゜)━━

高价求购或换维皇世锦六连霸双人纪念手办!!!

460K中1,你会是那个接到绣球的幸运儿吗?

报!求人鉴定快递单上的笔迹是不是维皇的!

 

 

花滑是世界的财富》交易区》高价求购或换维皇世锦六连霸双人纪念手办!!!

1L

RT,接受高价!接受高价!接受高价!重说三orz

新入圈的维勇cpf,差这一个就可以达成集齐维勇所有双人周边的成就了,翻遍二手完全找不到这一版的,明明结婚限量都能买到二手的T T

目前手头可换的有维皇世锦六连霸和退役的纪念手办,一哥世锦三连霸限量纪念定金已付可半价出!

[维勇所有双人周边.jpg]

[维皇世锦六连霸和退役纪念手办.jpg]

[一哥世锦三连霸限量纪念定金支付截图.jpg]

 

2L

沙发

 

3L

沙发!

 

4L

嚓!2哥那么快干什么!

 

5L

Lz壕破天际[献上膝盖.jpg]

 

6L

我圈怎么夸人壕来着?哦,对了,lz你比维皇还壕啊!

[lz你看我跪得标准吗.jpg]

 

7L

惹!真的有维勇结婚限量!还是全套QAQ

 

8L

Lz能买到维皇世锦六连霸纪念手办为什么买不到同期的双人?

 

9L LZ

回8哥,看的一哥世锦决赛sp入圈,这些都是这半个多月买的高价二手T T第一次为了一对RPS花钱如流水,险些破产_(´□`」 ∠)_

 

10L

Lz这是在窥屏啊← ←不过其实二手上找不到这一版也挺正常的,那是维勇夫夫第一次出双人周边,算试水,就做了一千个。本来做的就不多,维皇还走后门拿了不少送人,求不到蛮正常的,lz死心吧

 

11L

10哥+1,听说连宇直JJ都送了,可想而知维皇送了多少人= =

 

12L

宇直会不会拿到手就直接摔了?

 

13L

难道就没有再版吗[黑人问号.jpg]

 

14L

吹了,俄日首次合作分赃不均( _ _)ノ|要知道那个时候他们还没盖章,俄日张口师徒情闭口兄弟情,亲对戒是祈福,亲嘴是太激动……实力装瞎

 

15L

他们连求婚都可以装瞎啊= =

其他国家媒体:花滑帝皇维克托求婚日本一哥胜生勇利

俄日媒体:花滑帝皇维克托求婚日本一哥胜生勇利实力助攻

 

16L

真的lz还是死心吧orz那一版当时是限购,一号一个,除非维勇圈冷成北冰洋,不然没人乐意出

 

17L

哎,其实当初原定是出三千的,毕竟还有老维在,销量稳啊。但是那个时候cpf和老维的女友粉、唯粉吵了起来,三天内在论坛里掐了十几栋楼,掐到官方出来控场orz

 

18L

我记得当时cpf激动得跟官方盖章了一样,女友粉和唯粉就跳出来说如果不是有钱赚维皇怎么可能会屈尊和盐王合作,还给盐王带上了三流花滑选手的帽子( _ _)ノ|

 

19L

掐到后面女友粉、唯粉直接说维皇这是为了圈钱,黑子冒出来嘲老维职业暮年还要拉别家的选手圈钱,张口艹粉闭口卖腐,引来一堆亲妈粉、事业粉参战

 

20L

维皇家的事业粉战力超高!一个赛一个的技术流,各种分析有理有据,有的比解说还专业,特别是他家几乎公认的头粉KAKI,当时太太和黑子掐了两栋楼,逼得好几个有名的维黑ID自杀

 

21L

那些黑子踩了事业粉的雷啊……那个时候维皇刚达成世锦六连霸,一洗之前的媒体集体唱衰,这时维黑还敢跳出来黑事业,简直不怕死= =

 

22L LZ

重新翻了一遍所有的二手,我好绝望啊暴风哭泣(;°;Д;°;)

加个码,3换1,一哥那个限量我不要半价了QAQ

 

23L

Lz真是……zqsg

 

24L

再zqsg我还是劝lz放弃,维勇圈要冷成北冰洋估计得等下一个寒武纪

 

25L

不会吧[黑人问号.jpg]讲真花滑挺冷的,估计等一哥退役过个一两年那些cpf就得爬墙大半吧

 

26L

楼上忘了吗!一哥说退役休息一年然后给小猫当教练!

西装+背头+眼镜的一哥ԅ(¯﹃¯ԅ)

 

27L

[黑人问号.jpg]

一哥那个个性可以给小猫当教练!!!!!!!!!

他不会被小猫挠死吗?!

小猫不是经常花式怼一哥吗喵喵喵?!

 

28L

写作怼读作傲娇啦= =

 

29L

钢针,小猫那不叫傲娇,他身世被扒得差不多,挺明显的就是从小缺爱不怎么会表达自己的感情

 

30L

是啊,他给送过生日礼物的人一只手数得过来,一哥就是其中之一,他真的蛮喜欢一哥的

 

31L

二手lz还是别找了,我当初也是高价求了半年,还接受各种捆绑都没求到_(:з」∠)_

 

32L

而且二手上假货不少,我当初也中过招的(°ー°〃)

 

33L

对了!我记得KAKI太太这一版有三个,太太蛮平易近人的,lz可以去问问

 

34L

什么!粉头大大居然有三个!!!说好的限购呢汪汪汪(╯°Д°)╯┬─┬

 

35L

太太为什么能有三个至今是未解之谜orz好像一个是自己买的,一个是老维送的,另一个怎么来的没说

 

36L LZ

三个╥﹏╥我不要脸去问问看吧

 

37L

虽然太太是真的平易近人,但我不觉得lz能成功

 

38L LZ

[截图.jpg]

已死勿救(PД`q。)·。'

 

39L

我去!

 

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lz恩典!!!

 

41L

太太会玩!我喜!

 

42L

来给看不了图人发文字版(≖ ‿ ≖)✧

 

LZ:KAKI太太,打扰一下QAQ听说你有三个维皇世锦六连霸双人纪念手办,请问能不能卖我一个啊[暴风哭泣.jpg]

LZ:高价也可以啊,我还可以附上维皇世锦六连霸和退役纪念款,一哥还在预售的那个手办的定金我也可以转给太太!

LZ:求太太看我一眼啊QAQ

KAKI:这个……不太好吧Orz

LZ:太太太太QAQ太太我差这一个就凑齐维勇所有双人周边了!

LZ:[图片.jpg]

KAKI:……

KAKI:这样吧,我开个转发抽奖,就看你能不能被抽到了(*•̀ㅂ•́)و

LZ:谢谢太太QAQ感恩笔芯

 

43L LZ

你们开心吧(;°;Д;°;)我运气一向不好……真开心不起来QAQ

 

 

花滑是世界的财富》日常灌水》460K中1,你会是那个接到绣球的幸运儿吗?

1L 红衣教主

[KAKI太太推特截图.jpg]

文字版:热烈庆贺我维的徒弟拿到世锦三连霸╰(*°▽°*)╯转抽1个我维世锦六连霸双人纪念手办,限定维粉、勇粉、cpf[doge]三天后开

[维皇世锦六连霸双人纪念手办×3.jpg]

 

推发出两天转发量已破460K,有望突破史上转抽最高转发量!

460K中1,你会是那个接到绣球的幸运儿吗?

 

2L

沙发~

 

3L

非酋哭喊不会(PД`q。)·。'

 

4L

活了几十年连包面巾纸都没中过,纯当个分母罢了( _ _)ノ|

 

5L

分母+1

 

6L

不如期待十连SSR系列_(´□`」 ∠)_

 

7L

刚刚破了470K,我想死亡T T

 

8L

抽不到ID自杀(ノ`Д´)ノ

 

9L

8哥别冲动,这个概率能中得是祖坟冒青烟了吧orz

 

10L

唉,反正也中不了,看个热闹就行了_(:з」∠)_

你们说这次是不是就可以看到太太的字了,以前快递单都是打印的(PД`q。)·。'太太一点也不给我们舔字的机会

 

11L

我看挺玄的orz

 

12L

说真的太太把私人信息藏得也太深了,这么多年来那么人想给太太寄东西大部分被太太花式拒绝,拒绝不了的回礼上快递都是打印的orz

 

13L

是啊orz太太十几年老粉了,一次粉团面基都没参加过,好多人都在猜太太是外星人

 

14L

其实我一直以为太太就是维皇自己,是维皇自恋的一面!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太太那么了解花滑,而且周边还能集全吗!

 

15L

说不定维皇是人格分裂呢,老维场上帝皇威严不可侵犯,他的压力有————那么大!就只能靠场下自嗨纾解压力了呗

 

16L

自嗨这个词用得甚好[热烈鼓掌.jpg]

 

17L

维粉的脑洞真是越来越大了,之前还猜过太太是一哥,现在直接说太太是维皇本人了( _ _)ノ|路人really服气

 

18L

等待开奖的日子太难熬了,急需要一点玩笑来缓解一下orz

 

……

 

109L

距离开奖还有2个小时,转发破了500K_(´□`」 ∠)_

 

110L

分母可能性up(;°;Д;°;)

 

111L

转发量还在涨,忍不住又开了几个小号当分母orz

 

112L

我开了十几个小号,仍然感觉希望渺茫╥﹏╥

 

204L

倒计时10min

 

227L

倒计时8min

 

245L

倒计时1min

 

……

 

384L

ID自杀

 

385L

ID自爆

 

386L

ID自尽

 

 

花滑是世界的财富》维皇的宫殿》报!求人鉴定快递单上的笔迹是不是维皇的!

1L

Lz就是那个500K中接到绣球的幸运儿,今天终于收到了快递,兴奋得身体里有46只青蛙狂喜乱舞[狂喜乱舞.jpg]

然而冷静下来后越来越觉得快递单上的字迹超级眼熟,怎么看怎么像维皇的_(´□`」 ∠)_求个大神鉴定一下,不然我今晚一定别想睡了

[快递单照片.jpg]

 

2L

沙发!

 

3L

炫耀贴,鉴定完毕= =

 

4L

湖绿贴,鉴定完毕= =

 

5L

没图说个jb

 

6L

5哥,说j不说b,文明你我他

 

7L

说j就说b,文明靠大家

 

8L

别闹了,lz上个图呗,不然很像绿贴的= =

 

9L LZ

[推特首页截图.jpg]

[维皇世锦六连霸双人纪念手办照片.jpg]

信我,我不是绿T T钢针,我这边已经是晚上了,再没人给我鉴定一下我今晚真的别想睡了

 

10L

[吓得我瓜子都掉了.jpg]

 

11L

[吓得我都脱水缩合了.jpg]

 

21L

够了啊= =lz你重点拍一下快递单上那个寄件人

 

22L

真的是越看越像,越看越方orz

 

23L

心理作用?

 

24L LZ

[图片.jpg]

(;°;Д;°;)(;°;Д;°;)(;°;Д;°;)(;°;Д;°;)(;°;Д;°;)

 

25L

……

[维皇海报上的签名.jpg]

[维皇签名和寄件人签名叠图.jpg]

 

26L

!!!!!!!!!!!!!!!

 

27L

!!!!!!!!!!!!!!!!!!!

 

28L

我一定是老眼昏花了orz

 

29L

是我打开帖子的方式不对orz

 

30L

大哥你的ps需要更新了[福建人瑟瑟发抖.jpg]

 

31L

维皇=KAKI喵喵喵????

 

32L

[维皇推截图.jpg]

文字:v-nikiforov:surprise!!!

 

维皇早上发的推,我现在好像看懂了_(´□`」 ∠)_

 

33L LZ

姐妹们( _ _)ノ|我认罪,我把那张叠图放推上了……还@了维皇……

 

34L

……

 

35L

Lz果然是要干大事的人啊orz

 

……

 

52L

老维回了━━(゜∀゜)━━

 

53L

v-nikiforov:Amazing!不过KAKI不是我哦。@KAKI 有人想知道你是谁哦,小猪猪~//XXX:重大发现!@v-nikiforov 请问维皇,KAKI是不是你的有丝分裂

 

54L

太明显了= =

 

55L

总觉得我们被维皇套路了= =

 

56L

不用觉得,我们就是被套路了orz

 

57L

我的KAKI太太!!!!!!!!!居然真的是一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8L

cpf已经炸上天了

 

59L

不是cpf也要上天了(;°;Д;°;)我的KAKI太太啊!太太不是日系软妹吗!

 

60L

我今天起床的方式不对orz我睡一觉起来这个世界一定会恢复正常的orz

 

61L

今天胜生勇利掉马了吗?掉了☆~(ゝ。∂)


END

KAKI的系列大概是完了……艹粉那一篇真的没有时间更了orz高三狗过两天开学 进入地狱复习期_(´□`」 ∠)_我大概也要ID自杀了

以后有机会把宠物情缘给写了orz我真的好喜欢看勇利怼老维啊(・∀・(・∀・(・∀・*)相信我 我对老维是真爱☆~(ゝ。∂)

评论(25)
热度(5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